Monday, December 20, 2010

主动.......

一个人要是懂得主动,
或许事情就不会如此繁杂,
就算是爱情、友情、亲情,
主动也是很重要的一个部份,
但是现在的人,只是因為害羞、胆小、害怕,
而退缩,我知道这样是不好,
但是谁又能真正做过,
没错,包括我也是,
以后想起来,一定会后悔,我可以跟你打赌,
这是一种不变的道理,
你错过了现在,以后将是你夜夜懊恼的一大门槛。

 

早知道,我就追那女孩了,
早知道,我就不跟他吵架了,
早知道,我就多听父母的话,
早知道早知道早知道早知道‧‧‧

但是你知不知道?
千金难买早知道。

只是因為一个主动,而让你退缩,
这未免也太不值得,后悔只是悄悄的跟随你罢了。

我知道我不懂这道理,但是我也要让你们知道这道理,
想想妳身边的女孩、男孩,
还有你身旁曾经的好友,
或著你曾经大吵一架的父母,
请你自己好好想一想,
如果你真的错过了,你会得到什麼,你又会失去什麼‧‧‧

主动,并不是一个主一个动所凑成的一个词,
当然也有它的理念,
你或许很快就会发现,你或许早就已经察觉,
请你知道你该有的主动
请你不要放弃,
因為,最后‧‧‧
你的主动,会换来,
被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