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日本兵看中医 (黄色笑话)


当年,有个日本兵一天早上去厕所,低头一看:发现自己有一个蛋变成绿色了,害怕的不得了。
心想是不是坏事干的太多了?听说有个中国的老名医,专治疑难杂证,於是他就去看病。
「医生,你看我这是怎麼了?」
老中医仔细看了半天说:「凭我多年的行医经验,真没见过如此的怪病,我看安全起见割了吧!」 日本兵一想:我还有独轮炮,就割了吧。
可是,没过几天,日本兵的棍也变成绿色了。
这会日本兵真的绝望了来找老中医。
「医生,你看我这是怎麼了?」
老中医沉思了一会说:「凭我多年的行医经验,你这是内裤掉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